柘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来源: 2019-01-07     发布时间: 2019-01-09 11:39    【字号:  

20190109柘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JPG

中国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1月8日柘荣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认真遵照执行,使每名党员都成为鲜红的战斗旗帜。

通知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通知强调,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我局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柘荣县气象局 陈施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