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工作考评

来源: 2019-01-07     发布时间: 2019-01-08 09:21    【字号:  

20190108周宁: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工作考评.JPG

1月3日,宁德市气象局副局长左平昭一行到周宁县气象局开展2018年度目标任务考评工作。

考评组通过翻阅各项工作档案材料、实地察看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谈话等方式分别对周宁县气象局2018年基础业务、党风廉政、气象法治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核,并根据工作目标任务评分标准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分。通过考核与测评,考评组对周宁县气象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进一步做好气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新建的业务综合楼,对周宁气象局过去一年在基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办公环境和更好的办公条件下,2019年新年新气象,努力再创佳绩。(周宁县气象局 胡伦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