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考”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 2022-03-22 15:53    【字号:  

3月22日,龙岩市气象局召开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毅伟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相关内容,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成员聚焦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要集中优势力量,做好应急预案的实施和各项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履职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龙岩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感召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常态化抓好各项为民服务举措的落实,转化为践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