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气象局2022年编外用工面试结果公示(2022.3.22)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11    【字号:  

福建省连城县气象局编外用工招聘

面试结果公示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经市局批准同意,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办公室综合岗人员招聘工作,通过面试考核等程序,现将拟招聘人员予以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拟聘岗位

用工单位

1

李芬芳

23

办公室综合岗

连城县气象局

公示时间:2022322日---2022330日(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97-3128101(连城县气象局)

监督电话0597-2109080(龙岩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通信地址:连城县气象局,邮编:366200;

          龙岩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邮编:364000

邮     箱:lianchengqixiang@qq.com ;lyqxrsk@163.com

公示期间,对以上公示结果有什么意见和问题需要反映的,可以书面或通过电话、邮箱等形式向连城县气象局、龙岩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反馈。所反馈的问题,要有清晰的线索、具体的时间、地点、过程、证人等,并署真实姓名。

                                    福建省连城县气象局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