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罗保华副局长赴雷达站开展新春慰问并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4:58    【字号:  

新春将至,冬寒情暖。1月18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保华一行赴雷达站看望、慰问基层气象台站干部职工,并进行安全检查。

罗保华代表龙岩市气象局送去了春节慰问品,亲切询问龙岩国家天气雷达站干部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台站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充分肯定了龙岩天气雷达站干部职工为气象防灾减灾所作的贡献,切实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同时实地查看了雷达站机房内雷达、通信、消防等各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发电机房及配电运行情况,并对站内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

罗保华希望雷达站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气象保障。(龙岩市气象局保障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