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开展“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53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变废为宝,秉承公益初心,传递温暖、凝聚光芒,12月14日,龙岩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的宗旨“物尽其用、低碳环保、人人公益、情暖人间”,以捐赠旧衣物为主,通过提前发布通知及要求,号召全体气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动员家人认真整理新旧衣物、课外书籍等,将收集的旧衣物等物品提前运送到局内,由气象志愿者再进行分类、打包。此次活动共接收捐赠衣物16余袋。

旧衣捐赠,爱不闲置,让温暖分享,公益环保两相宜。本次活动所募集旧衣物将全部通过龙岩市红十字会回收,将旧衣物回收归类,通过科学处理,综合利用于救灾救助、同城互助项目以及废旧再生等用途。

本次“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 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活动,不但让废旧衣物重获价值,以此起到循环利用的效果,也把环保低碳理念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