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17:07    【字号:  

12月9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毅伟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下半年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责任。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以及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意识形态工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二要高扬思想旗帜,汇聚龙岩气象高质量发展合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好“第一议题”“第一主题”“第一任务”,将学习宣贯同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根闽西红土地,突出“气象+”赋能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龙岩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三要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开展积极向上、正能量的舆论引导,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错误言行敢于亮剑、坚决抵制。加大对内对外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的监控、预警、协调、处置力度,从严把好监控、宣传关口。(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