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开展“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4    【字号:  

为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30 日,上杭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国旗的象征意义及国旗的由来等知识。接着大家一起制作国旗,在《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主义歌曲的烘托下,干部职工一边制作国旗一边讲述自己感受到的新时代中国发生的变化,制作完成后,职工们举着自己制作的国旗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歌唱祖国》,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把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充分融合到一面面旗帜中,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凝聚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上杭县气象局 曾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