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夕阳红”退休干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11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龙岩市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夕阳红”主题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毅伟出席,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剑刚主持,3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上,组织老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老同志在学习中深刻感受到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引领老同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座谈会上,吴毅伟向老同志汇报了今年龙岩气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广泛听取退休老同志对龙岩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献言献策,希望退休老同志将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发挥余热,创造价值。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参会老同志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坚决听党走、感党恩、跟党走,持续为龙岩气象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还组织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了“幸运转转”“博乐乐”等趣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幸福生活。

会后,市局领导还到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起居情况,并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