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部署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57    【字号:  

    9月27日,漳平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和漳平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标准的通知》《福建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做好单位内部安全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对外发布内容必须三人审核后才可发布,强化气象服务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员24小时值班制。三是做好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开展石化、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防雷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四是做好防疫工作管理,干部职工外出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五是做好行车安全,节假日期间单位公车一律封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漳平市气象局 任秋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