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省气象局领导调研气象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6 12:34    【字号:  

调研组调研龙岩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

实地考察上杭县气象局台站建设


11月22日至24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一行莅临龙岩市气象局以及漳平、上杭、连城、新罗基层气象台站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调研指导龙岩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服务、预报预警业务平台应用以及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闽西气象综合观测基地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对漳平市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先行试点、上杭县古田红色教育基地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示范点等建设情况进行深入指导,与一线服务对象座谈了解服务需求。

冯玲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龙岩气象所取得的成绩,基层研究型业务工作尤为凸显。座谈会上,带领龙岩市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龙岩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与气象业务深度融合;二要加强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深化靶向预报预警服务,进一步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三要围绕省局“一省四区”建设持续发力,积极推进气象现代化成果应用,贴紧当地服务需求,打造更具特色的高质量气象服务。(龙岩市气象局 龙岩各县(市、区)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