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37    【字号:  

1115日,龙岩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

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吴毅伟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全力做好传达贯彻工作。紧紧围绕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不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推动“一省四区”建设持续发力。全市气象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结合实际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网络及各类新媒体平台,丰富学习载体,提高学习成效。

局领导,二级调研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局党建办、现代办负责人,市局专职纪检员参会。(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