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诚信之舟 筑诚信之墙——龙岩市气象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2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9月28日,龙岩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以“同讲道德 共铸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倡导“诚实守信”主题,通过集体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看《2020年诚信之星获得者:飞鹤冷有斌》宣传片、听第七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盖桂林的故事、颂诚信文学经典,让职工更加深刻体会了什么是诚信和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全体职工一同宣誓,郑重承诺:“以诚待人,一心立身,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当诚信人,立志做一名讲诚信的合格公民”,让全体职工更加坚定了做诚实守信优良品德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有效传递了正能量,促动全体职工积极向上、向善,形成“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做有德之人”的良好风气,构建了崇德向善的道德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陈丽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