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举行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19    【字号:  

龙岩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被中共福建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命名为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日前,授牌仪式顺利举行。龙岩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邓明辉、市气象局党总支书记李剑刚、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治洋等参加授牌仪式。

邓明辉对龙岩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省级“示范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强化创建成效,务实开拓,努力取得更大成绩。李剑刚表示,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切实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引领带动更多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推动退休支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据悉,龙岩市气象局退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在强化班子建设加强理论学习、规范规章制度、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切实发挥了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授牌仪式后,还参观了退休党支部活动阵地,并进行座谈。(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