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市局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8-30 08:33    【字号:  

    8月24日,中共龙岩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剑刚一行来到新罗区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课。

    李剑刚从回顾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全体职工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

    党课结束后,对新罗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要结合气象行业特点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解决群众需求、提升美好生活品质。

    通过此次指导,干部职工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新罗区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