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25 11:39    【字号:  

8月25日,龙岩市气象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本次大会是龙岩市气象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吴毅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剑刚通报张书余岳虎案、饶君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刻汲取甘肃省气象局张书余岳虎案和江西省宁都县气象局饶君挪用公款案教训,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作风建设不到位、制度建设和执行不力、法纪意识淡薄等突出问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守政治担当,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健全预防工作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要以案为戒认真查摆问题,坚定不移推动以案促改,涵养龙岩气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确保龙岩气象事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龙岩市气象局市局党组纪检组 张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