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省局领导慰问基层台站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02-05 12:01    【字号:  

    2月3日—4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一行赴龙岩走访基层台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同时,指导气象台站现代化建设、气象服务保障生态旅游等工作,督导龙岩市气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冯玲一行深入漳平市气象局,与基层退休老干部和一线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漳平局工作汇报,送上省局党组的关心和祝福。

    漳平市气象局慰问指导期间,冯玲对漳平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气象保障永福台商创业园生态文明、生态旅游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充分运用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坚持“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加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研究与服务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扬漳平优秀业务传统,夯实业务基础,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软实力;持续深化永福台商创业园茶叶及樱花气象服务,提高台商满意度,为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贡献气象力量。(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漳平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