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倡导 解决异地职工过节忧虑

发布时间: 2021-02-04 17:13    【字号:  

目前国外疫情加剧,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永定区委区政府“就地过节”倡导,永定区气象局积极行动起来,组织相关人员着手研究相关政策,做好留局干部职工后勤服务保障措施,解决干部职工异地过节后顾之忧。

2月4日下午,局长汤树钦同志召开异地干部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汤树钦同志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鼓励异地干部职工留永留局过年,严格落实工作支持、心理关怀、防疫保障等措施,以实际行动打消异地职工顾虑,让留永留局过节职工同样感受到在家的温暖。区局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已为两位异地干部职工采购相应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让“就地过节”倡导更具温度。(永定区气象局 唐寅)

                    (图为:召开异地干部职工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