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3 10:56    【字号:  

    近日,长汀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非党员职工列席参加。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短片;三是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支部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部署提要求;四是进行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防腐拒变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长汀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长汀县气象局  陈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