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11:22    【字号:  

2月2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艳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方向,把气象科技创新作为龙岩气象事业发展的战略支撑,持续推进观测预报科研服务一体化发展,持之以恒开展生态气象服务,持续提升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持续融入闽南区域协同发展,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展现气象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和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龙岩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

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党建办、现代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陈琳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