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把握标准要求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30    【字号:  

    1月11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交流研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龙岩气象的发展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气象保障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尽责,全力打造地市气象部门典范,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政治体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确保龙岩气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以及《龙岩市政府工作报告》等。(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陈琳琳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