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与长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1-06 18:00    【字号:  

1月5日,中共连城县气象局党支部和中共长汀县气象局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通过业务交流指导、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座谈等形式加强支部共建交流,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促进合作,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双方利用自身业务资源优势进行业务交流,吸取先进工作经验,围绕气象服务进行找差距、补短板,直接高效提高业务人员专业技能和预报服务能力。交流期间还对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针对做好气象保障服务,预防低温对农业产生不利影响进行业务探讨,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和杨成武将军纪念馆,身临其境地体会瞿秋白、杨成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斗士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缅怀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倾注的心血,追思和学习为党和人民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

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高标准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连城县气象局  黄庭枢  长汀县气象局  陈青)


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瞿秋白、杨成武等革命先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