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对基层党组织开展挂钩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19:38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组织部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月30日下午,连城县气象局局长戴腾祥带队前往连城县赖源乡科明村对挂钩基层党组织开展帮扶工作。

一到村内,戴腾祥同志就积极与科明村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本村基本情况,认真分析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形,听取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针对科明村空壳化的问题提出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提升村财收入的对策。要转变“等靠要”、不守规、不团结、不作为的思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通过帮助理清发展思路,探索发展路径来协助科明村实现集体经济增收和村民致富。帮助本村原有发展的食用菌栽培、水利建设项目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争取项目支持,提升村民积极性,带动经济发展。

同时,为做好近期寒潮天气过程应对工作,全力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可能对科明村食用菌等农业产品产生的不利影响,连城县气象局与支委干部进行洽谈,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提高村民对恶劣天气的应对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作用。(连城县气象局  黄庭枢)


(与科明村支委开展座谈)


(提供防寒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