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多举措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13    【字号: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气象部门、县委县政府关于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气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9月30日,上杭县气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开展了大检查。一是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开展了应急演练,模拟观测设备故障、网络机房电源故障、LED发布渠道关闭、微博微信评论功能屏蔽、微信服务器关闭等操作,进一步增强业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对单位院落的消防设施及电路设备、人工影响天气物资装备库房、气象业务系统和仪器装备、应急设备、建筑工地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开展安全文明行车教育,严禁饮酒驾驶。四是对各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警示和告诫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节。(上杭县气象局 邱华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