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精准预报助力武平县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开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37    【字号:  



千年承雅韵,一街汇古今。9月28日,武平县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正式开街,开幕式前雨止转多云的精准预报让筹备组给气象保障服务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据悉,武平县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盛大开街仪式是龙岩市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一场重要活动,为确保开街活动顺利进行,武平县气象局精心策划,提前一周进入重大活动气象专题保障滚动预报服务,开幕式前1天进入逐小时预报,全力以赴为开街活动保驾护航。

为保障开街活动顺利开展,武平局充分利用各种监测资料准确预报出活动期间的天气为“阴天间多云”,27日夜间28日早晨,淅淅沥沥的雨水让筹备组万分焦急,28日7时44分雨水戛然而止,预报结论与现场实况完全相符,8时开幕式准时举行,开街活动圆满完成,准确的预报得到与会领导、活动筹备组及现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开幕式当天,武平县气象局还派出了两名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参与现场天气保障、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武平县气象局 卢海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