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龙岩市局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5 11:00    【字号: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应用的重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龙岩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8月4日,龙岩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并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学习了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通过听取实践展馆谢阳光馆长的讲解,从文明引领、文明传承、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载体、文明新罗、文明楷模等7各方面,了解了新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风采,其后通过学习互动,使全体党员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

参观结束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气象局的志愿服务者们开展了“气象科普、惠民利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参观的市民朋友讲解了气象科普知识。(龙岩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 官丽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