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8-05 10:21    【字号:  

85日,龙岩市气象局事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本次比赛形式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为主,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页面进行答题,以10分钟内正确答题数量最多者作为评比依据。比赛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运指如飞、熟练答题,经过短暂激烈的角逐,罗保华、邓丽萍、刘君三位同志分别获得挑战答题赛前三名。

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既检验了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成效,又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能量,下步将持续抓好日常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宣传和运用工作,使其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知识宝典”,进一步形成以学促提升、以学促实干的良好局面。(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