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支部共建 共促研究型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24 15:15    【字号:  


622日,中共龙岩市气象局事业党支部与厦门市气象台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厦门市气象台支部书记陈德花、龙岩市气象局事业支部书记赖巧珍及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龙岩市气象局党总支书记温仁枚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共建签约,优势互补,是党建促业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又一项抓手。这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进一步推进闽西南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契机。双方将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党建和业务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精神,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党建促业务,党的理论学习,支部日常活动开展,研究型业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约定,将通过支部共建平台,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共同促进各自发展。(中共龙岩市气象局事业支部委员会  苏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