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坚持全员参与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热”起来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34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杭县气象局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6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清清爽爽过日子”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让其成为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自觉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三五人为一组,分别拿着铲子、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局大院堆积的杂物、绿化带内的垃圾和部分绿植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洁及消毒,几个小时的挥汗如雨,为局大院换上了“新衣”。同时,党员志愿者坚持示范引领,亮身份,走在前,深入城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呼吁居民爱护环境卫生,防止病菌滋生,并向居民宣传疫情群防群控知识,指导群众加强卫生防御意识,自觉做到不乱扔、不乱倒、不乱吐、不乱画、不乱张贴,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人居环境。(上杭县气象局 李剑薇 黎笑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