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开展“俭约小能手”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47    【字号:  

        为深入践行“文明健康 爱卫同行”主题教育,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推动在龙岩气象家庭中形成勤俭节约、节能减排及垃圾回收利用等文明健康生活理念,5月31日,龙岩市气象局举办“俭约小能手”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二十多位职工及孩子参与活动。

活动中职工与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废饮料瓶、矿泉水瓶及玻璃罐制作成漂亮的花瓶并插上鲜花,做成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环保花瓶”,然后通过老师的讲解明白废品回收利用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孩子们在“龙岩市气象局俭约宣言书”签字板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维护美丽环境,文明健康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在职工及家属中形成“文明健康 爱卫同行”的生活理念,同时以亲情陪伴的形式疏解工作压力,形成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龙岩市气象局 刘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