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总结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0-04-01 10:15    【字号:  

3月31日上午,长汀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总结分析研判会暨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长汀县气象局支部书记、局长戴腾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长汀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二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三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指出,现在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要充分运用好网络、“两微”等新媒体平台加强阵地管理,宣传好正面典型人物与事迹,更好的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长汀县气象局 陈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