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美化环境喜迎新春,志愿服务引领风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6:2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宗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1月19日下午,上杭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汀江绿道,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挥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汀江绿道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劳动,汀江绿道周边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市民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门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会的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上杭县气象局 黎笑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