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08    【字号:  

 

12月10日,龙岩市永定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永定局主要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重点查找了10个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局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诚恳的批评。

龙岩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赠东作点评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特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三是加强民主生活成果应用,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此外,还对当前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抓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应对当前旱情做好决策预报服务工作,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二是做好年终总结和谋划部署明年的工作;三是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永定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各部门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推进整改落实上作表率,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扎实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对于群众普遍关心问题的整改措施以适当方式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永定区气象局 张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