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02    【字号:  

12月9日,按照龙岩市局的安排和要求,漳平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龙岩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漳平市气象局局长施进魁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地检视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龙岩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赠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直接。他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对于已经解决的问题继续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持续整治。三是要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果,要在全局大会上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主题教育的结束,而是更高要求的开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成终身课题。同时,强调要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干旱和森林防火工作,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好两节期间廉政教育工作。

会后,邱赠东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的气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漳平市气象局 任秋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