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组织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7:04    【字号:  

12月5日上午,龙岩市气象局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福建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陈彪、省局人事处副处长方耕出席会议,龙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方耕宣读了陈敏艳任福建省龙岩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的任职通知,陈彪代表省局党组对陈敏艳同志任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龙岩气象下步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结合实际,形成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全员学的浓厚氛围;二是攻坚克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对标省局、市委市政府目标工作任务,以上率下,铆足干劲加油干,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理清思路,主动融入龙岩经济建设,立足实际,主动谋划,以争当排头兵的勇气和气魄,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四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能力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抓好巡察、审计工作,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用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全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陈敏艳代表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将与班子成员一起推动龙岩气象事业发展:一是讲政治,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同志,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二是讲廉政,作好带头,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讲服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心全意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各项气象服务工作。(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李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