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户外实践

发布时间: 2019-12-04 19:07    【字号: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11月30日上午,长汀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全国文明村—策武镇南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户外实践。

在南坑村党建展厅中,南坑村党支部副书记袁连淦详细介绍了南坑村在党建引领村部发展、推进文明村镇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与做法,宣讲了我市唯一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南坑村党支部书记沈腾香的先进事迹。随后,就如何加强农村气象灾害预警、精准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展开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结束,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位于南坑村的银杏生态园开展水土流失治理生态气象服务专题调研,了解银杏的种植环境、气象服务需求,为深入开展水土流失治理生态气象服务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



此次户外实践也将主题教育学习会搬到户外,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参观、调研和学习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户外实践,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为水土流失治理生态气象服务进一步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念筑牢气象防灾减灾防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动长汀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长汀县气象局  俞婷 陈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