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4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11月20日上午,武平县气象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部分组成,一是组织党员参观了《苏区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及“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专题展回顾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和发展红色政权、探索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成就展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二是组织党员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促进党员干部在学习研讨中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学习贯彻更加有力。(武平县气象局 郑衍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