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听收看闽西南气象部门“身边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宣讲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14    【字号:  

    为弘扬典型、学习先进,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11月18日下午15时,龙岩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闽西南气象部门“身边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暨红色故事宣讲视频报告会。

    报告会上冯晋勤同志作为龙岩市局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典范,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成长历程“分享阳光  共担风雨”。20年来,她守着初心,精勤不倦,不惧风雨,勇担使命,用努力和奉献带领年轻人一起成长,为闽西的气象预报服务发展贡献她的青春韶华。她始终坚信心中有阳光,脚下就会有力量,认准需求,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和使命,不断践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气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闽西南气象部门五个“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和两个红色故事的宣讲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以人民为中心,在气象服务业务工作中,困难冲前头、拼搏在前头、业务走前头的昂扬精神面貌,推动共产党员在基层树立飘扬的旗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力拼搏的热情和斗志。(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李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