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10-29 09:19    【字号:  

    为了弘扬典型,学习先进,把龙岩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共产党员在基层树立飘扬的旗帜,宣传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0月25日下午,龙岩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了龙岩市劳动模范、龙岩市气象局总工程师冯晋勤带来了“分享阳光   共担风雨”的主题分享,她从自身二十年的一线预报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的老预报员与龙岩气象的共同成长之路,“干一行,爱一行,认准需求,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承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和使命,努力践行‘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是她二十年来始终坚持的信念”。

    本次讲座还邀请了龙岩市气象局信息网络与装备保障中心邱光敏带来“热血有情   大爱无疆”的志愿献血经历分享。9年多来,他坚持定期无偿献血,目前累计献血18次、献血量达7200毫升,献血总量已经是正常成年人总血量的1.5倍多,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展现了气象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劳模精神和志愿奉献精神是我们时代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的正面能量,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通过他们的分享,进一步激发了龙岩市气象局干部群众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更大的热情和斗志投身气象事业改革发展。(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