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集体观看《榜样4》,向榜样先锋看齐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30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榜样精神,向榜样致敬,龙岩市永定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把榜样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永定区气象局  张宇)

20191022084208733_s.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