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再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27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长汀县气象局多措并举,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观旧址、忆峥嵘

长汀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汀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故居”,  这里陈列了毛泽东休养处的旧貌,展出了他当年写就的名篇《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以及傅连瞕从一个基督徒成为共和国中将的生平事迹。据长汀县博物馆材料,毛泽东当年在这里经常召开各种调查会和座谈会,深入城乡访贫问苦,并撰写了《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这篇文章,“标志着群众路线理论的初步形成”。


观影片、学担当

长汀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机长》,机长刘传健及机组人员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本领,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化解险情,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此次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长汀县气象局   王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