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开展“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10月22日上午,武平县气象局党支部以“发扬林改首创精神,助推武平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武平林改工作和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潮起武平,绿色崛起》武平林改宣传片,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使命”开展专题讨论,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林改精神,谈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谈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谈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情感认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武平林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在工作上,在推动武平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勇当先锋、争做贡献。(武平县气象局  郑衍云) 

20191023085134983_s.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