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25    【字号: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党员干部间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0月23日新罗区气象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后田暴动旧址和邓子恢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的意义,领略红色的魅力。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在特约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查阅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身临其境的了解到闽西革命历史发展各个时期的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馆内一段段真实的历史故事,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一件件革命英烈留下的物品,仿佛让大家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刻感受到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磊落的胸怀和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思想深处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更加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区气象局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重要举措,在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的同时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增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新罗区气象局   唐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