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气象事业支部与电信政企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22    【字号:  

9月29日,中共龙岩市气象局事业支部与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政企部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共建党建翼联签约仪式。中共龙岩市气象局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法健、中共龙岩市气象局事业支部委员及信息网络与装备保障中心高工等参加共建仪式。  

支部共建签约,是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行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干部党员队伍的干事创业精神,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统化的互动,促进共建活动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电信部门介绍了关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并实地参观了电信智能数据中心和消防保障设施等,通过党建翼联开阔了视野,学习了新技术新方法,对更好地谋划气象事业发展和事业支部“耕云播雨,红土先锋”品牌创建有较大帮助。今后双方将通过支部共建平台,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共同促进各自业务的发展。(事业支部  刘君 刘伟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