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开展“唱响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19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龙岩市气象局开展了“唱响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 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近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陈敏艳和纪检组长邱赠东前往86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林仙祥家登门慰问,与林仙祥同志亲切交谈,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月30日,市局和新罗区局的3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叙重阳,共话气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陈敏艳和纪检组长邱赠东参加了退休干部座谈会。座谈会后,组织退休老干部进行“唱响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重阳游园活动,游园活动设有吹乒乓球、夹玻璃珠、套圈圈、投篮等精彩的趣味游戏项目,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文体活动为载体,融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不仅营造了和谐欢庆的节日氛围,也增强老干部凝聚力和归宿感。(龙岩市气象局人事科  李乐)

20190930164100255_s.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90930164142953_s.JPG

图为:吹乒乓球游戏

20190930164210272_s.JPG

图为:夹玻璃珠游戏

20190930164242575_s.JPG

图为:套圈圈游戏

20190930164320395_s.JPG

图为:投篮游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