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15:15    【字号:  

WC2A0218_副本.jpg

        9月10日,龙岩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对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体现政治担当、抓住时代脉搏、找准方向路径,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学习教育要深化、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证。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局各支部书记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