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闽西南协同发展 科研交流引领先锋

发布时间: 2019-09-04 08:21    【字号:  

20190903082712391001_s.JPG

20190903082715661002_s.JPG

日前,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特聘专家台湾大学周仲岛教授、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赵玉春主任和黄亦鹏博士莅临龙岩,指导气象科研工作。龙岩、三明市气象局业务科技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科研指导会。

研讨会上,多名气象业务人员汇报了近期的科研成果,并咨询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具有地方特色,与实际业务紧密相连的科研成果得到专家点评,专家根据项目研究目标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建议。参会人员踊跃交流,与专家共同探讨了业务和科研工作的思考。专家的见解和建议为业务科技人员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参考价值,进一步促进了闽西南区域协同发展。

周仲岛教授一行还到龙岩红尖山雷达站进行调研龙岩双偏振雷达的升级改造情况和业务运行情况,并和龙岩气象局的业务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龙岩市气象局科技委 赖巧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