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参观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9-08-09 08:56    【字号: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活动,加强老同志间沟通交流,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发挥余热。7月18日,龙岩市气象局组织退休支部党员老同志前往漳平市象湖镇杨美村参观了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

     退休支部党员、老同志们不辞劳苦,冒着酷暑,兴致盎然参观了红四军的创建和军纪的制定、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驰骋漳平、红军留款扬美名、出击闽中垂青史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等5个展区,大家驻足细细研读,拍照留念,感慨颇深。参观结束后还实地参观了漳平市气象局,感受基层气象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龙岩市气象局充分考虑老同志年龄,对此次活动认真做了前期准备,精心安排,带上必备应急药品等,安排年轻党员同志全程陪同照料。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学习革命历史事迹,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交流,使老同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龙岩市气象局领导的关怀,增强了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老同志们的赞扬,他们感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气象工作,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推进龙岩市气象事业的快速发展。(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20190805111847870_s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