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13:23    【字号:  

7月26日上午,龙岩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次学习会。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更聚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各单位要对照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增强忧患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