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积极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18    【字号:  

    日前,龙岩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严拧紧思想“总开关”,打好政治底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理论武装教育力度,强化党员领导的政治导向、政治定力,为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打好思想基础、工作基础、组织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走在前,不等不靠,边学边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重心和党内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气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特别要利用闽西红色资源优势,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际工作中。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发言,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和投身主题教育中。

下步,市局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部署龙岩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切实通过找差距、找问题、找目标,把活动成果落实到推动气象各项工作中去。(龙岩市气象局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